新竹借錢借貸

棉花糖樂團2013年休團拆夥後,女主唱小球(莊鵑瑛)單飛出道,加盟新東家發行個人專輯《星之所向》,今天舉辦聽歌會,演唱《LOVE LOVE LOVE》、《七分滿》、《真實世界》、《希望》、《SO FAR SO GOOD》等新歌宣告回歸。

「一個人很辛苦,早知道不要甩掉聖哲。」小球半開玩笑的說。回想當年和棉花糖的吉他手聖哲鬧得不愉快,以致拆夥,小球直言當時的自己太幼稚,後期一度吵得花蓮縣鳳林鎮二胎貸款 非常兇,講過傷人的話,曾經嗆對方:「我這麼會賺錢,你還不留我下來!」後來自己獨立製作,才發現當時聖哲做了好多煞費苦心的差事,「像是鋪貨、booking、拉樂手、宣傳找人脈等等,欸,很多事情耶。」

小球坦言一度想向聖哲求救,但是不敢,覺得繼續依賴他就永遠都學不會。「那時候有商演我都不接,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價!」開始個人發展的那一年收入變得很慘,情況不樂觀時,小球和室友兩人一個月的生活費加起來才3000元,等於一個人一天只有50元能吃飯!

加盟新東家後,小球覺得比較有踏實感,擁有的資源也比較多,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唱進小巨蛋。她解釋:「之前棉花糖入圍三次金曲獎,我爸媽根本不在乎!車貸沒繳完能賣嗎 直到後來演《52 Hz》他們才覺得我有待在演藝圈混。」笑稱除非「做大事」,不然爸媽其實接觸不到有關她的訊息,如果能在有生之年讓爸媽以她為傲,會讓她倍感值得。

▲日前小球舉辦生日會,為新專輯《星之所向》揭序幕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

高雄市茄萣區優惠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asishLit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